雨过天晴

岭,不下山

关于杂食和tag,洁癖

杂食不讨厌,杂食产出几个cp混一起,还打一堆tag,其中一个cp是自己厌恶的,这tm就尴尬了,类似于去餐馆点菜,菜是自己喜欢的,但是上面落了一只绿头苍蝇,你说恶心不恶心?

搜tag老是碰到这种事真是烦人,你以为产出是拼盘演唱会呐,人越多票价越高?一个喜欢的cp和讨厌的cp放一起我都嫌恶心。

希望lof能再完善一下功能,让我搜tag全是自己喜欢的单cp,而不是一大堆火锅底,战略性萌cp蹭热度安利的统统狗带!

不吐不快

(本吐槽特指喜欢的cp和讨厌的cp被放一起的情况,不地图炮所有杂食)

这篇吐槽出乎意料的火啊,本来想把超蝙tag去了,菊苣的亲卫队一来我又不想去了,就挂这儿,好好体会一下我的感受

PS:黑名单有限制,因为还想留几个名额用,评论暂关啦,来撕逼的让你们乘兴而来败兴而去不好意思咯

最后,各位,中秋快乐!比哈特!

评论(34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