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过天晴

巍澜,超蝙

求一篇虫铁文

设定好像是黑道,然后虫夺了铁的权,虫给铁打领带铁说你没必要再讨好我了,看完没存,结果死活找不到了。我才看了两章啊啊啊啊,求到文名就删,占tag抱歉

看完最大的感想:虫铁虫is rio

二阶求导:

在悉尼影院看完没有字幕,甚至是英文字幕都没有的复联三后,心情沉重,各方面的


via:twi@godofkorn

推荐几个涵君mv

剧虽然播完了,粮却越来越多了,为涵君cp打call!!!
【靳东】【我的前半生 | 贺涵】Boyfriend+Everybody Knows I LoveYou(个人向+剧中CP|贺涵子君) UP主: 峰-靳 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2651483

【贺涵×子君】【靳东×马伊琍】【我的前半生】到不了 UP主: 三三三三……三 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2662919

【我的前半生】贺涵叔叔教科书级别的超强男友力!!+一个实力打脸!【贺涵×子君】 UP主: 一只猪hhh 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2484053

【我的前半生】【贺涵X子君】【甜】地心引力 UP主: 秋秋球Qiuu 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2901484

超蝙本收到,这位太太的本子每次发货都是神速👍

这本真的超棒,装帧纸质都挺好,重点是⚡般的速度,第一次收到预约时间这么短的本子  @piggiewen

关于杂食和tag,洁癖

杂食不讨厌,杂食产出几个cp混一起,还打一堆tag,其中一个cp是自己厌恶的,这tm就尴尬了,类似于去餐馆点菜,菜是自己喜欢的,但是上面落了一只绿头苍蝇,你说恶心不恶心?

搜tag老是碰到这种事真是烦人,你以为产出是拼盘演唱会呐,人越多票价越高?一个喜欢的cp和讨厌的cp放一起我都嫌恶心。

希望lof能再完善一下功能,让我搜tag全是自己喜欢的单cp,而不是一大堆火锅底,战略性萌cp蹭热度安利的统统狗带!

不吐不快

(本吐槽特指喜欢的cp和讨厌的cp被放一起的情况,不地图炮所有杂食)

这篇吐槽出乎意料的火啊,本来想把超蝙tag去了,菊苣的亲卫队一来我又不想去了,就挂这儿,好好体会一下我的感受

PS:黑名单有限制,因为还想留几个名额用,评论暂关啦,来撕逼的让你们乘兴而来败兴而去不好意思咯

最后,各位,中秋快乐!比哈特!

吐槽

现在对漫威的片越来越没期待了,片子越来越流水化,格局越来越小,队3让铁罐接电话简直好笑,科技感全特么没了,一夜倒退几十年。还不如看看DC,bvs节奏和剧情是有缺陷,但是细节好歹能感受到用心,摄影和美术可以打十分,ost九分,一看是花了大钱和下了功夫,扎导跟罗素兄弟比起来对角色还是很有爱的,特别是对本蝙😂比起平庸的爆米花更喜欢这样有出彩点的片子。队3给我感觉就只有敷衍,一副我们赚到钱就完成任务的feel,这么搞下去迟早药丸,我只可惜前面那么好的铺垫和开局。。。

最近很喜欢福士DD啊,我的少女心啊啊啊

转载自:Shine-扫图存档

好嫩

田甲由申:

參觀校史館捕捉到一只嫩得出水的野生師哥~